close

今年11月初,

身體後背突然有個點很酸痛

而且還影響前方心臟有點心律不整

那種感覺好像心臟快喘不過氣來了=.=

我本身就很喜歡身體經絡按摩

遇到身體這種狀況......著實嚇了我好大一跳

因為不曾有過......

我想可能是自我壓力太大了

身體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吧!

晚上就立馬跑去台中湯村按摩了

按完當下很舒服也很放鬆

但過2天總覺得身體好像又還是緊蹦的

因去新竹辦事情就上網順便查

當地可抜罐的,試了......

但身體還是覺得好像沒開

我過2天又跑去刮痧

脖子刮出來也很紅(我也有拍照方便自己看)

但總覺得後背有個點就還是不舒服........

我覺得也是緣份

也許是人家說的先生緣主人福吧

當時有個還不錯的朋友那陣子看我身體這樣

後來問我要不要去給他阿公看看試試看

其實我那個朋友之前就有跟我稍微提一下

他阿公是無照的中醫

因我身體當時覺得無大礙也對中醫沒有太大的好奇

也沒興趣也不想多問

總覺得中醫就是中醫診所這樣吧..................。。

因為真的不舒服

也剛好有空預約早上就去了

這是我第1次去

當時現場有9~10個人

很特別真的很特別(有寺廟的師父3位)也在等

因為好奇心驅使

我忍不住私下一直問我朋友

原來除了廟裡師父和講師還有國稅局、大學教授、

會計師、學校行政會計、日文老師、台電經理

還有很多有經濟能力的老闆.......等

而且他們好像對那個地方很熟

坦白說我是有點驚訝

因為他們的價格我覺得要自費也不便宜.........

一般人那吃的起啊!

而且我雖然有認識裡面的人

但也沒有因此比較便宜啊

我是身體後背酸痛想說沒辦法......遇到了....試試看

所以我當天也有把脈拿中藥吃

說也奇怪.......我大概吃了不到1個禮拜吧

身體後背的那點痛好像散了

我真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

就我印象中

中藥不是都很慢很慢很慢的才會有效果嗎

怎麼這麼快?

重點是後背那個痛是散了散了散了

這倒引起了我對中醫的好奇心了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