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恐慌症

這好像是現代人常見卻也容易被忽略的一種病吧....

我也曾經有過這種狀況.....

好幾年前,有一陣子我常常睡得不好,

不然...就是睡2-3個鐘頭,我一定會突然醒來!!

為何好不容易入眠了又突然醒來當時我也很困擾
總覺得自己好像遇到無法突破的睡眠障礙

我曾經去西醫拿過安眠藥吃

但吃了一陣子之後,發現西醫的安眠藥藥效很快

但沒睡飽時,腦袋會放空......而且人很容易呆呆滴

吃了幾次之後,我意識到不對!!!

西醫的安眠藥應該很傷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就不吃了

後來轉而吃中藥的安眠藥

幾年前的我覺得中藥藥效發作雖然比較慢一點,

但至少比較不傷腦吧 

2017年8月初

又開始不好睡了

之後有跟朋友買了1罐恐慌中藥來吃吃

覺得吃了之後,心整個很安定

睡覺品質也變的好睡多了

朋友看到我都說

我整個人氣色變得很好

哈~開心

 

恐慌發作的症狀包括:

心跳加速
呼吸困難,感覺似乎吸不到氣 

頭痛、頭暈、反胃
擅抖、冒冷汗
感覺喉嚨有東西阻塞
胸痛
身體或臉有灼熱感

手指或腳指麻痺
害怕自己即將死亡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