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年3十好幾了,坦白說我的胸部

月經來前是A,月經來完後是-A.......

所以我對豐胸產品特別有興趣特別敏感

我買過仙X牌、大X寶、乃X寶、....... 等

連放在胸部上的振動器都買過

但都沒效,可能它們都要吃很長期的吧

至少要吃1年以上才有效果吧

而我沒什麼耐性..................@@

2017年8月中

我買了1套中藥豐胸的吃(3個月份)

其實我覺得我滿有實驗家的精神(一直買一直試)

我吃了3個月,非常非常非常~~~明顯感覺有變大了

我已經換新內衣了,目前胸部是C

照片上的是沒墊水餃墊的唷

這3個月期間,我也沒特別按摩或運動之類的

我有自拍,有時自己反覆看相片,很滿意~

我不知道會變多大

但我一直有努力持續在吃這個中藥豐胸

 

 

 

我的堅持.....

始因我始終相信大家....還是喜歡大奶的

其實我自己也喜歡,羨慕好久了

而且女人有奶才像個女人

穿衣服時也比較挺

也特別好看

而自己所散發出來的自信也不同

 

叫我大奶妹子唄

 

 

香港珠寶女富商來台做自體脂肪移植死亡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124/1285099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水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